完賽「鐵人三項」 38歲楊祐寧笑:每年都要一次

38歲楊祐寧 近期初為人父,與交往多年的女友Melinda結婚後迎接「ANAH」,他多年以來持續維持著壯碩好身材,對此也笑答:「也不能說我愛運動,但我本來就是一個喜歡往外跑的人。」

38歲楊祐寧近期初為人父,與交往多年的女友Melinda結婚後迎接「ANAH」,...

38歲楊祐寧近期初為人父,與交往多年的女友Melinda結婚後迎接「ANAH」,他多年以來持續維持著壯碩好身材。 圖/胡經周 攝影

平常沒工作時,就會與幾個好友去海邊衝浪,私底下也會把握時間做重訓 ,他更得意表示2年前達到自己的目標,完成鐵人三項 競賽,「其實真的蠻好玩的,如果可以的話,我每年都想說至少比一次」。

楊祐寧挑戰游泳1.5公里、單車40公里以及跑步10公里的三項鐵人競賽,結束後也讓他直呼「超爽」,並說「不是要維持高強度的訓練,而是要給自己一個目標,讓自己去突破,去挑戰」,但接下來為了要照顧妻女,可能還是得抽空運動,另問及他私底下是否有忌口,他微笑表示:「我運動量還算大,所以私底下飲食部分沒有太克制,盡量不亂吃就好。」

更多精選閱讀↘↘↘

為人生2.0提前做好準備!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【無恐懼退休-理財攻略】,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【健身攻略】。全新VIP頻道!理財、健身雙管齊下,搶先獲得最新資訊》

延伸閱讀

無法取代!台灣職人-百年傳承最溫暖的「手工棉被」

年末斷捨離!第一步,與原封不動的「回憶箱子」說再見

島內散步/享受不一樣的淡水!深入百年歷史走訪特色「三巷」

【12/29橘世代直播預告】陶文:下一個好野人就是你!2021財運前三名公開!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