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蔬菜自己種!室內「蔬菜製造機」只要14天就能新鮮採收

在健康飲食意識抬頭下,鍋具品牌瑞康屋與佳能國際攜手,推出「室內蔬菜 製造機」,強調水耕生長過程無蟲害,栽種至採收只需14天,在家就可以隨手摘採新鮮純淨的滋味,閤家體驗育苗、採集、健康烹調、種菜的樂趣。

「室內蔬菜製造機」以紐西蘭實木製作,無需土壤只要加水就能生長。 圖/瑞康屋提供

「室內蔬菜製造機」以紐西蘭實木製作,無需土壤只要加水就能生長。 圖/瑞康屋提供

全新「室內蔬菜製造機」以紐西蘭實木製作,單層高49公分,可種植12株蔬菜,可往上疊加變成垂直田園農場。使用可分解的荷蘭岩棉,搭配挪威水耕技術,採專利自動水循環系統,無需土壤只要加水就能生長,利用循環水灌溉,不但省水,也不會孳生蚊蟲,搭配16小時LED節能光照,每天只耗2.5度電,電費約兩元,真正落實低碳種植。

種植的蔬菜選項相當多樣,包括超高營養價值的羽衣甘藍、福山萵苣、甜羅勒,以及綠蘿曼、京都水菜等,直接摘採、簡單清洗即可入口。

瑞康屋董事長蔡蕙玲表示:「透過簡單衛生的水耕種植 技術,不但14天就能生產鮮嫩蔬菜,還能向下扎根,把綠色教育深入家庭,小朋友在家裡和父母一起育苗,體驗自種自煮過程,從小培養綠色永續的蔬活觀念,還能拉近家人間的距離,兩個品牌專業結合,讓永續的時間軸更擴大延伸。」

延伸閱讀

把握「驚蟄」這一天!消災解厄效果最佳

「韓劇女神」孫藝真、朴敏英,襯衫穿搭優雅也不失年輕感

心痛、手麻一定是心臟有問題?醫:還可能是這「4病因」引起

甜點控必看!桃園特色西餐館-舒芙蕾、巧克力蛋糕,每一口都回味無窮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