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過40狠甩20公斤!CEO運動前喝這杯,2年從大叔變型男

網路盛傳運動前喝黑咖啡 可以多燃燒15%熱量 。「歐克佬精品咖啡」執行長王信鈞則在運動前喝300CC黑咖啡,持續運動兩年,已減重超過20公斤。

王信鈞早年超重,年過40歲,他又愛吃美食,兩年前決定減重。他翻看健康減重的專業建議與成功案例,決定跑步加運動前300CC黑咖啡,飲食照舊,兩年持續運動,讓他減重20幾公斤,變成型男了。

歐客佬執行長王信鈞。
 圖/蔣佳璘 攝影 

歐客佬執行長王信鈞。 圖/蔣佳璘 攝影 

王信鈞説,其實他運動減重就是為了吃美食,平日工作非常忙碌,不希望犠牲享受美食的樂趣。

營業師指出,運動前適度攝取咖啡因,確實可促進熱量燃燒,但要提醒有心血管疾病 者不宜丶不空腹喝、不過量丶要補適當水份,才能保障健康安全,實施前可尋求醫師或營養師專業建議。

國立台師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團隊去年發表研究成果證實,運動前1小時補充1到2杯黑咖啡,有助提升無氧性爆發耐力、讓球場上的運動表現更好!發表於國際期刊「歐洲應用生理學期刊」

另咖啡有助多燃燒15%的熱量的方式,主要內容自刊登「國際運動營養與新陳代謝期刊」(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port Nutrition and Exercise Metabolism)的研究。

運動前適度攝取咖啡因,確實可促進熱量燃燒,但要提醒有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丶不空腹喝、...

運動前適度攝取咖啡因,確實可促進熱量燃燒,但要提醒有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丶不空腹喝、不過量丶要補適當水份,才能保障健重安全 圖/unsplash

橘世代推薦專區↘↘↘

隨著年紀增長,代謝變慢,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,脂肪一直堆積怎麼辦?我不要變成小「腹」婆!壞脂肪out!一起跟著營養師這樣吃》立即報名

延伸閱讀

每54分鐘1人死於肺癌-高齡患者該治療忍副作用嗎?

每天洗頭髮量反變少!六大保養揮別掉髮人生

【2021台北玫瑰展】3/12正式登場,線上賞花還有機會抽黃金!

開車遇到濃霧怎麼辦?三大保命關鍵遠離「隱形殺手」!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