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齡族怎麼保健行動力 安怡給你百大醫師的補鈣觀察

行動力和生活品質息息相關,許多熟齡族想聽醫生建議,卻又不想上醫院花時間等待。行動力保健 專家「安怡」,除針對消費者不同需求,推出適合產品,更邀百大名醫開設「骨鈣靈活保健室」,給予專業營養保健建議,讓民眾更安心。

熟齡族運動和營養補充雙管齊下,才能讓「骨鈣靈活好簡單」。 圖/Shutterst...

熟齡族運動和營養補充雙管齊下,才能讓「骨鈣靈活好簡單」。 圖/Shutterstock 提供

熟齡族常見行動力問題

想要輕鬆保持行動力,熟齡族最常遇到三大問題:「骨骼、環節、體力」,到底要怎麼吃、怎麼動,對身體保健最好?坊間流傳不少錯誤觀念,或是口耳相傳的偏方,補東補西不但花大錢,可能對身體健康也沒幫助,傷身又傷財。

事實上,可以遵循「骨鈣靈活簡單2步驟」:(1)每天30分鐘有氧和肌力訓練、(2)攝取骨骼、環節、體力所需營養。

區域教學醫院骨科醫師劉大永表示,「飲食和運動」比吃什麼藥、做什麼手術都有用。早點開始保養,營養的吸收和運動的效果都更好。與其瓶瓶罐罐吃很多,不如選擇能針對不同族群所需營養設計的高鈣低脂奶粉,依需求攝取到鈣質、蛋白質,和骨骼環節營養素,低脂配方也不須擔心脂肪及膽固醇問題。

骨鈣靈活保健室照片。「骨鈣靈活保健室」邀請專業醫生教民眾正確保養知識。 圖/安怡...

骨鈣靈活保健室照片。「骨鈣靈活保健室」邀請專業醫生教民眾正確保養知識。 圖/安怡 提供

骨鈣靈活保健室 教你正確保養知識

為提供熟齡族正確資訊,安怡粉專開設「骨鈣靈活保健室」,邀請專業醫師講解健康資訊,破解錯誤謊言,引發熱烈討論分享。

教學醫院骨科專科醫師張書豪表示,民眾常認為環節保養就是少活動、吃營養品就好,其實環節保養除補充對環節好的營養外,還要適度訓練肌肉力量,才能分攤環節受力,才是完整的保養。

環節問題,各個年齡層都有可能發生,所以各年齡層都要好好保養。 圖/Shutter...

環節問題,各個年齡層都有可能發生,所以各年齡層都要好好保養。 圖/Shutterstock 提供

環節問題,不只年長者會有,年輕人也可能因使用過度而磨損,造成環節不適,所以各年齡層都要好好保養。挑選營養品時,建議選擇含葡萄糖胺和骨骼營養素的高鈣奶粉,將補充環節營養融入日常食品中,就是經濟實惠又安心的選擇。要維持靈活行動力,骨骼、環節、體力缺一不可!

骨鈣靈活保健室開張後,觀察到許多消費者需求。不同的年齡層與生活習慣,會有不一樣的營養需求,可以根據不同生活習慣,選擇不同的補鈣 聖品。不論是熟齡族、青壯族、運動族都能找到專業的安怡奶粉產品,維持滿滿行動力。

每天補鈣,保持最佳行動力。 圖/Shutterstock 提供

每天補鈣,保持最佳行動力。 圖/Shutterstock 提供

更多專業訊息,可上安怡粉絲團查詢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leneTW

想看更多醫師影片?馬上親自體驗?趕快加入安怡LINE,立即申請試用包>>http://bit.ly/3ao1Nuq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