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桃園花彩節登場!全新主題「巨型棒球+花遊世界」接力綻放

桃園花彩節 邁入第7屆,11月6日至11月28日於平鎮、大溪兩大展區接力綻放。市府規畫圖騰花海、精彩藝文演出,搭配各式農村體驗、特色手作體驗,還舉辦「Instagram美照大賽」,只要在展期貼出花田裡的自信美照,就有機會獲得最高8000元獎金。

桃園花彩節邁入第7屆,美麗花田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打卡。
 圖/農業局提供

桃園花彩節邁入第7屆,美麗花田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打卡。 圖/農業局提供

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表示,桃園市是台灣草花的主要生產地區,透過花彩節可活化冬季休耕田,同時導入在地生產、消費觀念,加上近年強調「地方創生 」概念,輔導在地休閒農業區轉型,帶動桃園一休區一花卉的願景。

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,今年有兩大展區,平鎮展區於11月6日至14日登場,以「Hello!平鎮 野球趣」為主題,設計「強棒出擊」、「普羅旺斯」、「向日葵迷宮」、「平鎮富良野」四大圖騰花區,另外配合棒球元素製作「勝利時刻」、「盪出好心情」、「棒棒都精彩」三大藝術裝置;大溪展區則自20日至28日以「花遊世界」為主題,運用繽紛的花朵妝點、呈現色彩絢麗的異國景致。

桃園花彩節邁入第7屆,美麗花田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打卡。
 圖/農業局提供

桃園花彩節邁入第7屆,美麗花田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打卡。 圖/農業局提供

農業局表示,除了兩大展區,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也推出星宿花海露營活動,木藝生態博物館加碼推出「古宅小偵探」活動,帶領小朋友們一探古宅前世今生,而山豬湖生態親水園區也加入活動特別安排環境教育推廣課程、導覽解說等。

2021桃園花彩節 活動網站

延伸閱讀

檸檬水三大陷阱!這樣喝不白不瘦,還變胖又傷胃

30秒運動示範/簡易椅子操 3招預防腦力退化

中風病患8成肩膀痛!-常見4原因,怎麼保護?

急診名醫「懂法律更能救人」-50歲再攻讀法學博士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