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小火車8/10恢復行駛 開放訂票囉!

二級警戒延長,阿里山 林業鐵路今(8/10)起恢復營運,為有效控管人流,嘉義往十字路的林鐵本線對號列車將限乘108人,且僅停靠嘉義、北門、竹崎、交力坪、奮起湖共5個車站,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3條支線(祝山、神木、沼平)同步復駛,不過乘車人數將持續降載控管。

阿里山林業鐵路明起恢復營運,乘車人數持續降載控管中。 圖/翻攝自林務局阿里山林業...

阿里山林業鐵路明起恢復營運,乘車人數持續降載控管中。 圖/翻攝自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粉專

阿里山林業鐵路將自8月10日起恢復營運,即時起開放訂票,林務局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表示,林鐵本線(嘉義-十字路)阿里山號對號列車將行駛嘉義至奮起湖區間,限乘108人、不售站票,且僅停靠5個車站,其餘無派駐人員車站均不停靠。

阿里山林業鐵路網路訂票系統

另,每周六日開行的不對號座「中興號」列車,嘉義至北門區間「檜來嘉驛」檜木列車 ,及隔周三開行的主題列車仍暫時停駛,遊樂區內祝山、神木、沼平3條支線,亦自10日起降載復駛,每班列車承載人數由350人調整為150人,檜木車廂每班列車由200人調整為120人,並將適時增開列車疏運旅客。

◎推薦:阿 里 山 小火車本線、支線怎麼搭?必去站點有哪些?懶人包一次告訴你!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