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企鵝零距離!屏東海生館首次推出「企鵝餵食體驗」

萌翻大人小孩的「企鵝」,向來是動物園或海生館裡的明星,過往在台灣只能透過厚重的玻璃觀看企鵝走路、游泳等,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企鵝生活的習性,進而保護、愛護它。

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將於2021年2月推出全台第一個「我與企鵝的0.1毫米」餵食體驗,並在KLOOK上獨家販售。

屏東海生館「我與企鵝的0 1毫米」餵食體驗,將由KLOOK獨家販售。 圖/KLO...

屏東海生館「我與企鵝的0 1毫米」餵食體驗,將由KLOOK獨家販售。 圖/KLOOK提供

這項體驗將透過「每日限額分流」方式,每日至多8名,除可近距離觀察企鵝,感受企鵝原棲息地南極的氣候生態,更能充當企鵝飼育員,親手餵食企鵝體驗最真實的感動。

體驗民眾進入特定區域須穿上防護衣、手套、護目鏡、口罩等裝置,並進行鞋底消毒作業,體驗時不可攜帶手機、相機進缸內,現場將有專人協助拍攝紀錄,全程由企鵝專屬飼育人員陪同引導進行體驗活動,不可擅自行動或脫隊。KLOOK預售票開賣時間為2021年1月,相關資訊可查KLOOK官網

屏東海生館推出全台首次「我與企鵝的0 1毫米」餵食體驗,被稱為「2021年最值得...

屏東海生館推出全台首次「我與企鵝的0 1毫米」餵食體驗,被稱為「2021年最值得期待」。 圖/KLOOK提供

屏東海生館「我與企鵝的0 1毫米」餵食活動,將於明年開放體驗。
 圖/KLOO...

屏東海生館「我與企鵝的0 1毫米」餵食活動,將於明年開放體驗。 圖/KLOOK提供

|愛玩橘精選↘↘↘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