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本土!2020 臺南城市音樂節|演出陣容、時刻表搶先公開

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,2020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27日登場,為期3天,歡迎各地遊客到台南散步、聽音樂。

貴人散步音樂節3天共66組演出,地點分布在6個特色場館,並將舉辦逾8場音樂論壇,...

貴人散步音樂節3天共66組演出,地點分布在6個特色場館,並將舉辦逾8場音樂論壇,不僅讓樂迷享受音樂現場魅力,還可擴充產業知識。 圖/pixabay

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今年邁入第4年,黃偉哲指出,這是台南頗受好評的音樂盛事,也是音樂創作者及獨立樂團發表作品的舞台;今年參加的音樂人和團體創新高,市府希望和飯店業者、台南市美術館合作,吸引人潮參加這場台南音樂祭。

黃偉哲表示,市府希望透過音樂節為音樂人建構直播平台,讓無法到場的樂迷或星探也能上網同樂,同時將這場音樂盛會打造成台南流行音樂創作的傳統,讓更多人聽見音樂作品。

圖/LUCfest 貴人散步音樂節 粉絲專頁

圖/LUCfest 貴人散步音樂節 粉絲專頁

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人員表示,2020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音樂節,依舊是免費戶外演出搭配收費的室內展演,如今已作出口碑,逐漸成為台南市區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,去年就吸引近4萬人次參加。

台南城市音樂節免費主舞台區及貴人散步音樂節付費舞台場館,聚集在台南市中西區3個街區,相距最遠兩個場館走路不到10分鐘,表演團隊多達72組,但因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以國內表演團隊為主。

台南城市音樂節今年首度移師台南市美術館2館,將在戶外廣場舉行2天免費演唱會,10組音樂人輪番上場,採「全本土」卡司。

貴人散步音樂節3天共66組演出,地點分布在6個特色場館,並將舉辦逾8場音樂論壇,不僅讓樂迷享受音樂現場魅力,還可擴充產業知識。

2020台南城市音樂節 圖/摘自台南城市音樂節粉絲專頁

2020台南城市音樂節 圖/摘自台南城市音樂節粉絲專頁

另外,超過100家特色店家的「森山市集」,28日及29日2天也將在台南市美術館2館舉辦。

相關資訊

臺南城市音樂節官網:https://reurl.cc/Kjo4py

臺南城市音樂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usicCITY.tainan

LUC貴人散步音樂節官網: https://reurl.cc/Ezv4rm

LUC貴人散步音樂節FB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fest.tw/

台南旅遊官網 https://www.twtainan.net/

|愛玩橘精選↘↘↘

為人生2.0提前做好準備!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【無恐懼退休-理財攻略】,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【健身攻略】。全新VIP頻道!理財、健身雙管齊下,搶先獲得最新資訊》

延伸閱讀

賴佩霞:中老年夫妻最好的角色是「玩伴」

限定3周/銅鑼「杭菊芋頭節」登場!7條在地人必推的拍照路線

教兒女面對自己的死亡-黃越綏1年1堂生命課

指甲也能戴「矯正器」,疼痛難耐的「捲甲」可不動刀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