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誇張,隨便拍都美!」泡湯賞桃花,四重溪溫泉夢幻花海點燈上場!

全台最南的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,屏東縣政府近年重建溫泉公園,在暖呼呼的美人湯外,3年前配合台灣燈會打造紫色薰衣草燈海夜景,連兩年成為高人氣的溫泉景點。

今年以桃花的粉紅浪漫為元素,又多了分唯美和愛情浪漫感;縣長潘孟安前晚點燈啟動,為3個月的溫泉季 拉開序幕,首日吸引上千民眾爭睹美景,遊客開心直呼:「不誇張,隨便拍都美!」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,粉紅燈海暈染溫泉公園,遊客開心直呼「...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,粉紅燈海暈染溫泉公園,遊客開心直呼「不誇張,隨便拍都美」。 圖/潘欣中 攝影

每年11月初展開的四重溪溫泉溫觀光季,繼去年以紅色燈飾營造「夜間賞楓」和日式溫泉鄉氛圍後,今年以粉紅燈海暈染溫泉公園,新增的桃花高跟鞋、桃花隧道和彷如翩翩飛舞的蝴蝶,試燈期間即吸引民眾搶拍po網分享,昨晚正式點燈,公園滿是人潮;潘孟安說,在199縣道另一端的牡丹鄉旭海溫泉區,也打造成世外桃源,民眾可享受2種不同的溫泉風情。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,粉紅燈海暈染溫泉公園。
 圖/潘欣...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,粉紅燈海暈染溫泉公園。 圖/潘欣中 攝影

四重溪溫泉公園內泡腳池棚頂上滿滿桃花綻放,池上可見朵朵桃花倒映,泡腳同時賞桃花,別有番情趣;不管是桃花隧道或是桃花林,讓人不自覺停下腳步,靜靜地沉浸在幸福感中。翩翩飛舞的蝴蝶燈飾、美麗的高跟鞋燈飾、藤花飄搖的旅服中心及小朋友最愛的粉紅旋轉木馬,都為園區內增添不同風趣;公園旁的文化小徑與溫泉街,輕鬆自在的悠閒氛圍,讓民眾泡完溫泉後愜意而行。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,粉紅燈海暈染溫泉公園。
 圖/潘欣...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,粉紅燈海暈染溫泉公園。 圖/潘欣中 攝影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,遊客開心直呼「不誇張,隨便拍都美!」...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,遊客開心直呼「不誇張,隨便拍都美!」。 圖/潘欣中 攝影

今年四重溪溫泉季除了浪漫燈飾外,縣府還規畫「桃花戀語」、「Cosplay大賽」、「求婚事務所」活動,邀民眾共同感受桃花朵朵開的幸福感。

接駁車搭配既有的518公車,從上午8點到晚上10點往返枋寮火車站,每天回枋寮火車站的末班車,會停靠潮州火車站及屏東轉運站,今年特別加開往返墾丁的新路線,從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,每小時1班,身心障礙者巷七能免費預約復康巴士。因公園停車場容納量有限,警方提醒山下另有專屬大型停車場。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,泡腳池棚頂上滿滿桃花綻放,池上可見朵...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,泡腳池棚頂上滿滿桃花綻放,池上可見朵朵桃花倒映,泡腳同時賞桃花。 圖/潘欣中 攝影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。 圖/潘欣中 攝影

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昨晚由溫泉公園點燈拉開序幕。 圖/潘欣中 攝影

|愛玩橘屏東精選專區↘↘↘

為人生2.0提前做好準備!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【無恐懼退休-理財攻略】,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【健身攻略】。全新VIP頻道!理財、健身雙管齊下,搶先獲得最新資訊》

延伸閱讀

賴佩霞:中老年夫妻最好的角色是「玩伴」

將傳統工藝結合當代藝術!日月潭新地標「山雀鳥巢」營造部落文化

【11/12橘世代直播預告】小心這些保險地雷,讓你退休不安穩!

「國民阿嬤」從未想過退休!養生之道-10點前就寢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