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/3招廚房收納技巧!增加空間利用率的絕妙好點子

沒有足夠備菜平台?鍋碗瓢盆怎麼放才好?總是找到過期食物?小小的廚房其實蘊含著大大收納 學問,各種廚具收納品也五花八門不知如何挑選,本集影音由《居家整聊室 》整聊師怡靜不藏私分享廚房的配置三步驟,利用點線面收納方式,跟收納品挑選原則。

不用花很多時間,做一點點簡單的微調,把物品重新分類再配置起來,讓你不用斷捨離也可以打造適合自己的順手感!

圖/freepik

圖/freepik

Before

0:35 困擾1:碗盤不易拿取
0:51 困擾2:櫥櫃空間利用率低
2:02 困擾3:備菜平台不夠

配置&收納

4:22 盤點物品數量與種類
4:51 利用物品與情境聯想法
5:21 規劃收納空間,提高空利利用率技巧(利用點線面收納方式)
8:46 收納品挑選原則


本文經授權轉載自《居家整聊室》頻道,原文《廚房收納大解析,不用斷捨離也能打造順手感!如何增加廚房空間利用率?

讓生活中只有讓你怦然心動的東西!

《橘世代》與《居家整聊室》共同規劃《告別囤積的生活收納學》線上課程,針對中年後常見的整理收納問題,提出解方。本課程適合:
●有居家收納困擾的人
●想學系統性整理法的人
●在做退休前準備的人
●空巢家庭或老後獨居者

線上課程全系列3堂 $1686!課程詳情》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