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齡換車推薦-開車更「智慧」,減輕駕駛負擔

近期台灣市場相當熱鬧,推出許多話題新車,其中更有不少車款相當適合熟齡族入手,如果近期剛好有換車需求,不妨參考看看。

好爸爸們都要有 Honda CR-V

如果要說近3年哪一台國產休旅最夯,非Honda CR-V莫屬,除了本來就是台灣國產休旅市場的第一品牌外,優異的空間表現、完整的配備及安全科技,搭配上亮眼的二手價,都是許多精打細算的家庭客層入手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Honda CR-V內裝兼具實用及科技感。 圖/陳立凱 攝影

Honda CR-V內裝兼具實用及科技感。 圖/陳立凱 攝影

日前小改款後,整體產品實力更顯成熟,新增無線充電座 (S/VTi-S)、副駕駛座四向電動座椅調整 (S)、感應式電動尾門 (S)及PSS駐車雷達系統 (S),更新增百萬元以內的VTi車,更有助於吸引入門買家。

Honda CR-V擁有同級領先的空間表現。 圖/陳立凱 攝影

Honda CR-V擁有同級領先的空間表現。 圖/陳立凱 攝影

此外,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更堪稱是第五代CR-V能夠賣出亮眼成績的最大優勢,整合多項先進科技,正因為完整的安全防護,搭載Honda SENSING的車款,其車體險損失頻率大幅低於整體自小客車市場,為每一位車主建構超越同級的極致安全堡壘。

Honda CR-V。 圖/陳立凱 攝影

Honda CR-V。 圖/陳立凱 攝影

經典房車蛻變超有型 Nissan Sentra

顛覆過去溫柔形象,經典四門房車Nissan Sentra以充滿侵略性的轎跑身形搭配先進主動科技及大器內裝,並開出超值售價73.9萬元起正式在台上市。

Nissan Sentra內裝以大量的軟質及皮革材質作為裝飾。  圖/陳威任 攝...

Nissan Sentra內裝以大量的軟質及皮革材質作為裝飾。 圖/陳威任 攝影

Nissan Sentra承襲家族V-Motion 2.0鍍鉻水箱護罩,雙色類敞篷車頂設計搭配豪華房車1.254寬高比,打造兼具跑格且流線的潛伏式低車身;內裝則搭配NISSAN一貫舒適的3D Relax紓壓皮椅、源自GT-R設計的跑格三環式出風口和同級最大9吋X-Media V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,營造出媲美豪華房車質感與科技感。

Nissan Sentra配備同級唯一無需傳輸線即可連結Apple CarPla...

Nissan Sentra配備同級唯一無需傳輸線即可連結Apple CarPlay。 圖/陳威任 攝影

此外,熟齡族駕車如果有更全面的安全防護,將可以大幅降低行車負擔。Nissan Sentra全面標配NIM智行科技主動安全配備,全車規皆搭載同級唯一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,透過車輛前側雷達感知器監控前車與前前車,為駕駛爭取更多反應時間。

Nissan Sentra。 圖/陳威任 攝影

Nissan Sentra。 圖/陳威任 攝影

|更多精選延伸

總是擔心老後的健康、理財與生活嗎?立即訂閱「橘世代電子報」,讓你雙週獲得一封退休準備精華好文>>>點選訂閱

延伸閱讀

為意外加層科技防護-智慧手表如何知道你跌倒了?

無齡風時尚-為何精品大牌愛推「腋下包」?

別再盲目多喝水!「口不渴」是一種重要的疾病訊號

中年人的資產配置:每存到一個50萬,才考慮一項投資工具吧!

相關文章
熱門文章
FB留言
udn討論區